白雪侠客

【凌李/谭赵】大雪初霁(预告)

  【谭赵】


  赵启平望着莹白满地心里的烦心突然就散了,嘴角裂开一抹笑蹲在地上开始团雪球。东扔一个西撇一个玩的不亦乐乎。没想到浪过了头,一时没注意一个雪球砸在了突然驶进拐角的轿车玻璃上。


  刹车痕刻进满地的雪里,发出长长的一段嘎吱声。


  赵启平正想撒腿转身跑,车门突然从里打开,走下来一个衣着考究优雅挺拔的男士。赵启平心里一紧,完了完了,这人什么脾气不知道,但是一看就很有钱。


  谭宗明扶着车门看了他一会儿,突然一笑。俯身搓了个雪球在手里掂了两下就朝赵启平砸了过去。


  赵启平一愣,到底少年心性,不一会就打成了一片。等到两人身边的雪已是乱七八糟,才精疲力尽的躺倒在雪地上,边喘边笑。


  赵启平侧头看了看那个毫不介意身上衣服被落雪粘住的人,“我叫赵启平,你呢?”



  【荣方】 


  方孟韦站在雪地里,单薄的制服裹着玉树挺拔的身体,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


  荣石刚刚回到家,他素来怕冷,这天一凉只怨不能安然无事呆在家里,不受风雪之扰。


  风起耳畔,忍不住轻轻皱了皱眉抬手收了一下衣领,可这一抬头就看见方孟韦仿佛要与冰雪融为一体的身姿。吓的本来稳重的步伐突然乱了起来,几步就赶到了身前,“怎么站这!你也不怕冻坏了!”


  训斥的语气,心里又急又疼。


   方孟韦吸了吸酸涩的鼻子,眼圈蓦地红了,倔强的大眼睛直直的看着荣石,“你不是不要我吗?还管我冻不冻坏。”


   荣石叹了口气,摘了手套拍了拍方孟韦身上厚厚的一层落雪,又解了自己的毛领不顾他的挣扎牢牢的圈在了他的颈边,“我的祖宗,怕了你了。”反手抓住已是冰冷如冰的手,朝公馆里走去。


  灯火通明。


评论(54)
热度(372)
©白雪侠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