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侠客

【凌李】偏执面(凌远黑化/预告)

*贺,东哥生日快乐


然然在被谢晗抓走之前就和凌远在一起了,被抓走的太过突然没有时间给凌远传递消息,凌远得到消息和时候就是说然然可能被炸死了。

即使没有找到遗体,活着的机会也微乎其微。

院长整个世界都变成只有黑白两色寂静的样子。

直到最后然然得救进医院修养,一直没人敢告诉院长。也是怕最后还有别的问题想等然然彻底脱离危险再说。等终于转入普通加护病房,薄靳言告诉了凌远。

凌远听了直接把电话挂了。

薄靳言叹口气还是擅自把人转移进了凌远的医院。

凌远没有一次去探望过,表示的是漠不关心。甚至不如对待普通病患和煦。

只有夜里才会出现,守在病床前,看着他消失的时间里被别的男人折磨,身体上思想上被别的男人留下痕迹,还自己给自己开了一枪。

思维逐渐不受控制地疯狂起来。

然然恢复的越来越好,除了有些虚弱很容易累基本没有大问题了,白天睡晚上睡,终于某一天夜里睡不着提前醒了。看到了床边的凌远。

然然看见院长很开心,一直以来的痛苦与想念都让他想紧紧抱住凌远。

凌远却没有看他的眼睛,转身走了。

然然想去追他,很快被睡意侵袭又陷入昏睡。等到再醒来的时候发现周围一切都不一样了


“他都对你做了什么?恩?绑住你?束缚你?”手指手指勾了勾然然手上的锁链。
 “还有什么?会像我一样触碰你抚摸你吗!在你的身上留下他的印记!” 凌远压抑着吼了出来
 李熏然在他原本平静的脸上看到了疯狂的味道,才终于理清了头绪,这几天的奇怪都得到了解答。他想安慰凌远让凌远冷静下来,可是他觉得很冷,浑身开始颤抖,思维也开始混乱。

凌远黑化之后差点强上了李熏然,可是然然PTSD发作挣扎的很厉害,状态不对。

院长清醒过来像被泼了冷水一样痛苦,他不能原谅自己差点伤害然然。把然然解开了,流着泪温柔的在然然身上落下一个个吻。觉得他稍微平静了才松开。

李熏然却浑身虚汗,牙齿打着抖,声音颤抖的说,凌远 抱我。


————————————————————


其实在我看来最开始院长是不敢碰然然的。我病里会写。尤其后来他知道然然有喜欢的女孩。他会拉开距离让然然能够更明亮的活着 有自己的幸福有自己的快乐。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基于他对然然幸福的猜想。

因为在他心里他没有爱人的资格也没有让人幸福的能力。直到他发现然然并不幸福的时候,他才会把人圈进自己的领地

再也不放出去。最初只有温和,小心翼翼的维持着他觉得不会让然然不舒服的距离。但是一旦然然触碰到了边界,不管是因为客观还是主观,院长的克制就会顷刻化为乌有。

用尽一切手段也会把他留在自己身边。更何况这次然然差点丧命,他生命中的温暖差一点永远离开他。院长于是疯魔

全世界我都可以不在乎,可以毁掉,但是唯有你是我漆黑生命里的光,我永远也不忍遮蔽

院长太隐忍,心里的想法他习惯了不说只做又没人理解。他对自己的质疑只有然然能给他救赎。

所以不忍欺不愿伤。

想把他锁在家里哪也不能去。但是他只是想而已。生命里最明亮的存在,是该活在璀璨阳光下的

只有然然那么心思清透,聪明观察力强,细心又温柔的人。才会给院长幸福,给院长需要的安全感,家的感觉。

而院长的强势可以看穿然然的疲惫,凿穿表面温柔实则有距离的冰层,照顾他引领他。告诉他不需要用笑容来掩盖内心。

遇见对方,爱上对方,就是他们这一生最好的事情了。

评论(56)
热度(355)
©白雪侠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