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侠客

病入膏肓后记

关于文章

好像到了结局总该说点什么,我想了想,要表达的东西都已经在字里行间了。病入膏肓的终章,我落笔最后一个字时,自己仿佛是病了一场,又好了一场。


这个文对于我来说有太多的回忆了。

有关自己的,有关他们的,有关基友的。

我永远记得第一章写来时的心情,也记得读到你们留言时候的感动。

记得因为这篇文和多少人在茫茫人海里,或是相逢,或是知己。

每一次被催更时“今天有病吗?”的玩笑话,我怕是笑到忘不掉了。


中间我也疲惫过,想要放弃过,还好,我坚持了下来。

因它带给我的快乐远远超过了悲伤。

这篇文从头到尾对我来说都很美好,衷心希望你们读到的也是。

虽然它有个病气的仿佛BE的名字,但是看过文的人,也许有人能会觉得这个名字足够浪漫吧~ 

谢谢大家一路陪伴这篇文,来来去去,换了一批有一批。但是一些从头到尾都在的,我记住你们了。至于新的小天使们~ 也欢迎你们啊。


虽然它完结了,但是俩人的故事还在继续,相信我,凌李会好好幸福的。

这周会放最后一篇肉番出来,你们啊……如狼似虎


——————————————————————

关于本子

预售结束谢谢大家

通贩3月29日20:00 启动,库存未知 地址

楼诚only首发(C1-C2),欢迎来看我掉落(。

以及,你们不知道关于这个本子的某些原因我有多开心啊多开心!

问我为什么开心?不告诉你们w


评论(1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雪侠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