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侠客

【蔺靖】天上掉下个桃花精

灰灰的蔺花花萌吐奶!写了蔺花花和他的琰琰 给@一握灰 ~~~

务必要看的前情提要:【蔺靖】我家的鸽子泛滥成灾

——————————————————————

 

  琅琊山终年静谧,四月漫山遍野的桃花沾了环山的水汽,有浅淡安宁的香气隐隐而出。心旷神怡。


  流风荡进山峰,回旋飒飒而去,带着林间花木也摇摇作响。


  唯独一棵桃树,显得格外沉稳,仿佛上面搁着什么古怪的玩意儿,重地它不得动惮。


  倏尔有异响,树上那一团和花色融为一体的古怪打了个哈欠,“谁啊,扰人清净。”


  树下的人张望了一下没见到人影,便仰首奶声奶气地对着桃树回答,“抱歉吵醒你,我不是有意的。”


  


  蔺花花睁开了眼,翻身跳下了树。一身粉嫩像是簌簌摇下的桃花雨。


  然后他见到了方才说话的人——一个圆滚可爱的孩提。


  有一双乌黑的眸子,就像蔺花花榻下暗室的沉年玛瑙,漆黑分明又在烈阳下闪烁通透。


  面上幼白稚嫩,短手短脚地像个莲藕娃娃,一骨碌一骨碌,看着就特别好吃。


  蔺花花眼中精光作闪,想把他也藏起来。咽下无形的口水,出声却尽量轻柔了。


  “漂亮娃娃,你叫什么名字啊?”


  才过韶年,蔺花花嗓音抵多算脱了奶气,一副老成的样子若令大人见了又是好笑光景。


  幸而四周只有这个藕娃娃,那藕娃娃只是神色奇怪地看他一眼,不愿理又怕失礼,只好认真地扭头看他,“我叫萧景琰。”


  


  蔺花花只觉这名字耳熟,他思绪一闪,再见这娃娃五官更带几分熟悉。


  他恍然大悟,再看这藕娃娃便更喜欢了。


  毕竟刚相中的宝贝就得知早晚会是自己的,怎能不悦。


  “琰琰宝贝,记住我是蔺花花。”


  蔺花花瞧着琰琰面色疑惑的模样,心里痒地紧,他认真地想,他现在扑上去对着琰琰的脸蛋啃一口,他会不会哭?


  不过怎么琰琰这么小的时候就这么严肃老成,一本正经的,太可爱了。


  


  不过若是笑了一定更可爱。


  “琰琰,你怎么不笑呀。”


  “我为何要笑?”萧琰琰瘪嘴,自说自话,好生奇怪。


   他想到了什么,欲言又止地看着蔺花花。

    


  蔺花花要是知难而退也就不是他了,他转了转眼睛,一跃踩上了方才小憩的桃枝,粉袍一扫就是几支完整地桃花。


  他挑地又都是盛开绽放的,桃花柔软地点缀着枝条,好生漂亮。


  他闪回萧琰琰的面前,把一大把桃花都送了过去。“送琰琰最美的桃花~ ”


  萧琰琰面色更糟了,他瞪大眼睛瞧瞧树,再瞧瞧他,慌乱地接了过去。


  蔺花花奇道,“咦,你怎么还不笑。”


  他又摘了几支,举起来,“来,学我,笑一个~”


  萧琰琰低头瞅了瞅,学做他的模样,板着脸举起了花。


  蔺花花见他小小又圆滚滚的身体裹在贵重的玉白锦衣里,青红滚边滚落露出了白嫩嫩的小手臂,就觉得这娃娃,太可爱了。


  真想赶紧抱走藏起来。


  


  “罢了,不笑便不笑,早晚有一天我能逗笑你。”


  蔺花花把花铺在树下,拍了拍手。


  欲言又止了许久的萧琰琰终于开了口,“你不痛吗?”


  蔺花花眨了眨眼,“恩?”


  萧琰琰眼中还隐有泪意,“桃花精揪自己的花,不会痛吗?”


  蔺花花:“??@!@#!¥!”


  萧琰琰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发,还有僵硬的手臂,“不痛不痛,摸摸就不痛了。”


  蔺花花傻在原地。


  谁来告诉我,我到底该喊我不是个桃花精?还是该享受这一切?


  想了半天,手臂一环,把琰琰抱在了怀里,呜呜哭了起来。


  开玩笑,美人的便宜不占,简直有辱蔺氏家训。


  


  过了几年。


  萧琰琰面无表情地端坐,“你不是桃花精吗,给我变几支桃花出来。”


  蔺花花笑道,“你且等着,这就给你变去”


  “不准出去,就在这房内。变吧。”被骗过去无数次的萧琰琰决定这次不能再给他机会了。


  蔺花花脚步一停,耸肩,“变不出来了。”


  “好端端的怎么就变不出了”琰琰冷笑,心想终是装不下去了。


  蔺花花贴着他身体黏了上去,对着柔软的脸蛋轻啄了一口,悠哉道,“精气吸的太多,修炼成人了”


  萧琰琰脸半面青半面红的,揪着他的耳朵就往外走。


  “哎哟疼!往哪去啊?”


  “我现在就去挖土给你种坑里,放你回归山野,不长出桃花来你就埋着吧!”


  “来人啊!谋害亲夫了!!”


————————————————————

配图就和灰灰泛滥成灾里的蔺花花一样可爱!

只好配个一样可爱的面瘫琰琰~

最后,说蔺发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等阁主长大的!!

评论(49)
热度(7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雪侠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