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侠客

关于二更没有了的理由,不是借口

一、

今天一更放了之后群里趁我不在互相XX的行为让我十分不开心!

我都想挂他们了…当即就没了写更新的心情!

滔滔灵感全都不见所以速度严重迟缓!

二、

发生了一件事,过程我就不说了,我竟然还紧张的写了表白信……表白信我不会放出来的,写的语无伦次的。紧张的我胃疼……真的……但是,结果,等多久都值得,开心的要命。


其实我本来是想庆祝点梗的,可是你们知道我已经坑多到,点了也没法写的了。我觉得我的梗要是都能写完能撑死你们了……所以,还是不点梗了吧~ 写什么看什么就算喜糖喜酒了~


 @一握灰 你说!是要聘礼还是要嫁妆!要点梗还是想要哪篇,随便说~


评论(33)
热度(21)
©白雪侠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