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侠客

新年特别忙乱都没来得及上lofter!刚才刷了下微博看到了这张我还傻傻的问梅梅记不记得我病入膏肓文里那句话…
结果真的是送给我的!!!!特~别开心!!!!谢谢梅梅!
虽然没有人物,但是这算是我文里最初的立意了,所以我很满足~

关于枪与手术刀,两个冰冷物件碰撞而出的火花。
点燃融化了漆黑冷夜的冰雪。


这个新年礼物我收下了~~~


(虽然好像是卖萌用的,不过我还是原谅你了!只揍另一个!)








愛意與玫瑰與子彈:




@终白首 白白不要打我!

摸張圖給你! 




评论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雪侠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