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侠客

看着那一串我不禁捂住了脸,但是看见图我就感慨——
对,没错,我就是这么帅。
谢谢重门宝宝的图~ 没白疼你【x】x
我会按照祝福这么一直帅下去的~天天十七岁~

又到了被deadline追杀的季节:

给 @终白首 白白的(没赶上的)生贺w

之前说好要送表情包但画不完了……!!先涂个贺图补救一下qwq

由于头像的缘故白白在我心目中一直是阁主的样子(。但是听去面基了的教友说白白是又细又长又白风流倜傥眉目含情的高岭之花,所以现在的印象变成了这个帅气的样子↑(还是有哪里不对

总之温柔帅气又细又长的白白生日快乐!wuli白永远是花一般的17岁!【比哈特

评论
热度(161)
©白雪侠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