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侠客

【凌李】贵重物品(ABO)

@Genii白宇宙 生贺~ 祝宇宙太太能画尽自己喜欢,然后越画越好。



  深秋浓重,候机室有冷风隐隐而过。

  凌远蹙着眉,本就生地凌厉的面向更是冷了几分。他拿着手机频频看着机场内的表针。

  嘁,怎么还没到时间。

  “明大少爷你能不能别再絮叨了,你是七老八十了吗!”

  ……

  “我已经说了八百遍了,从检测数据来看阿诚的身体没什么大碍。你不要慌。”

  ……

  “你从前那副阴险腹黑的劲儿都哪去了!阿诚都不嫌你烦吗?!怀孕本来就辛苦。”

  凌远无奈地撑着额头,真是要了命了。

  交友不慎啊。

  “数据都接到我手机上了,我看得到了。我下了飞机就去看阿诚好吧。”

  凌远侧头夹着手机把东西换了个手,听着耳机那边明楼懒洋洋地声音。

  “……”

  凌远挑眉,“可别。还是算了,我单身挺好的。”

  这时等了许久的广播普照一般的在整个候机室播出了,提示大家到时间了。

  “值机了,你好好照顾阿诚。”

  “还用你说。”

  明楼说完就挂了电话,凌远看了眼手里被挂断的手机,摇了摇头。

  

  凌远一如既往排队在最前面,他不喜欢和人挤着排队上飞机,等到最后赶时间也不是他的性格。

  那么唯一的可行性就是,第一个上飞机。

  不过今天的情况有些不同。凌远踏上飞机找到自己的座位时,邻座已经有了一个人了。

  那人侧头靠着窗,看不见脸。

  凌远没在意,放好行李自己也落了座。

  这趟是晚班机,机舱内的乘客大多阖眼休息了。

  在一片悄无声息里,凌远蓦地睁开了眼。

  那一瞬间的眼神冷地像是深冬里的冰天雪地,但是又多了些无奈。

  出门前是该看黄历的。

  

  机舱内的味道是一惯的干净,有轻微的消毒清洁液的味道。但是乘客都落座后各自身上携带的气息会将这种味道冲淡,再如大杂烩一遍混合成一个稳定包容的模样。

  直到十秒钟前他闻到了一丝辛辣撩人的气味,像是平静的水面里被滴入了沸腾的油。

  兹啦一声,凌远的神经瞬间绷紧。

  他偏过头去看着床边的人,将那模样看了个清楚后不禁蹙起了眉。

  那人的情况并不好,飞机起飞之前还睡地熟,现在却是将头抵着玻璃上。舱内温度适宜,甚至因为夜晚的关系开了暖风而多添了几丝温暖。可凌远眼见着这人在玻璃壁上喷出一圈圈的白雾。

  他眼神扫下去,邻座的人浑身发抖,低垂头而伸展开的颈部暴露在空气里,白皙的颈后绷出了一条条的青筋。

  不是错觉,那味道越来越明显了。在四周愈加浓郁的飘散开来,激地凌远也头脑嗡地一声。

  惹人不适,又勾起人的渴望将人坠入深渊。

  这人……是个Omega?

  

  职业使然,凌远的敏锐度比其他人高出很多,再加上借了距离近的便利,他比机舱内的其他人都更快发现了这一点。

  但是时间有限,离飞机降落的时间还有很久,等再过一段其他人都闻到了就糟糕了。

  凌远可不想让这架飞机变成大型限制主题party

  他没有贸然伸手碰他,只是把手搭在俩人中间的隔断上。轻轻敲了敲吸引他的注意力。

  那人浑身一僵,身体绷紧后更重的味道就扑面而来。

  凌远抚额,呼吸道自发地生出异样的反应,又是麻又是刺痒。他声音放地很低,“这位先生,你怎么样?”

  

  窗边的人打了个抖索,把僵硬的脖颈稍稍扬起一点。

  凌远本以为会看见一个泫然欲泣的omega,没想到窜入他耳朵里的字句却是咬牙切齿的,“我在想我能不能把玻璃敲碎。”


 

  李熏然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十分的惨不忍睹。

  凌远抱臂靠在卫生间的墙壁上,空气中的味道散不出去。

  

  “谢谢。”

  李熏然淡淡地开口,语气却坚定真诚。

   这时才有精神细细看他,凌远身上的特质介于儒雅与冷漠之间,有一种不真实的温柔感,如同蒙上面纱贴近了就会有别样不知是好是坏的景致。

  瞳色也很深,黑漆漆的像是溢满了星辰的夜。

  不管怎么样,谢谢他救了他,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凌远勾了勾嘴角,“你又昏过去了很久。”

  “找空姐拿了套衣服,你醒了就换上。快降落了。”

  李熏然拿起衣服,看他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红着脸,咬着牙背过身去脱了裤子。

  妈的,谢早了。

  善良个屁,还是斯文败类!

 

  飞机降落在减速跑道上,外面的夜色清晰可见。

  一切平静,方才一场暗涌仿佛从未出现过。

  凌远站起身体抚了抚身上的灰尘。空姐甜美的嗓音还在不断的传来——请各位旅客携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遗漏。

  他拿好自己的行李,低头看向那个回到座位就瘫软着,抖着腿站不起来的那个人。

  李熏然听见笑声,瞪着鹿眼抬头看他。

  凌远把所有的狠戾都收敛起来,笑容温和地伸出了手。“我送你。”

  “?”李熏然眨了眨眼,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是临时标记的后遗症就是……

  “好啊。”

  李熏然,回去后罚跑二十圈!

  凌远驾着他往外走去,嘴角的笑意毫不锋利

  ——走吧,我的贵重物品。

 

  

  凌远后来想起当初登机前明楼说的那句话,决定把明楼代号改一天,不,半个月。

  明楼:“老凌,你现在单身不懂。等你媳妇儿怀孕的时候,你就明白我的心情了。”

    ——代号“乌鸦”


————也许有后续————

评论(27)
热度(6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雪侠客 | Powered by LOFTER